随机文章

2010年5月21日星期五

真相是这样的

再见.如水的友情这篇文章让很多人误会了我的意思
可能是我的中文太深奥了
决定用世界上最简单的语言翻译一次



没想到今天M小姐隐藏了这么大的秘密却不愿说出来
所谓的天大秘密就是一个芝麻绿豆的小事
或许她不能说的原因有很多
好笑的是讲一半又不讲
最大的可能性就是我们的友情就好像那流水一样
可能这是真的
可能她认为我们能像什么事都没发生一样度过今天
因为是38妇女,所以要装没事发生是不可能的

但是

伤害已经造成了
纯粹是想太多
心中那个无法磨灭的伤口
又不是给车撞,哪来什么伤口
就应为你的犹豫和迟疑
可能是反应迟钝或智障
你会说什么样的话 其实我都知道
希望你不要说,没想到你竟然说了


以为不管时间如何的流逝,你都会像以前一样
人是会变的
我说… 你已成为回忆了…
又不是死人
整理好了… 对不起…
貌似失恋时候出现的对白

已经回不去了
我也不知道要回去哪里

无法言语的世界即将来临
在将你抛弃的那条黑暗的路中徘徊
你的人生也改变了吧
时常疲惫跌倒
也能在任何时候停留
前面站着的我
看到了吗?
佩服我的中文水准

I wonder why...

I was an early riser
8 in the morning starting with trepid coffee
Hater to haters different story of mine
So does it matter now?
No one bows
You don't even know what you did wrong, so how?
Is there ways to fix things up?
Maybe god can forgive this one
Deep relation are relate to reminded born reloaded
Use heart earn love and
make them to feel such a regret
So you're gonna make that happen in the future again
Or am I suppose to lose you and handle it myself on my way?
基本上只有band 6才可能看得懂,不要问我什么意思


ps: 本故事1%真实故事  99%改编,请不要想太多


 
     阅读全文...

1 条评论:

linkpos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页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