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机文章

2010年6月6日星期日

沉淀

终于放假了,怎么好像跟平常没什么差别滴

最近有些忙


我的心需要沉淀,我看是想太多了
我的身体更需要沉淀
可能上个礼拜太撑了所以一听到放假这两个字就身体开始涣散了
果然是身心疲惫
很想活在一个封闭的世界,我的世界貌似太open了一点
封闭世界的定义难道是鬼影都没有的世界
或许吧

某些朋友们,在欺骗我感情吗?
5月30日的dream concert 2010 老郑都没站上舞台表演
不知道为什么大家异口同声说允浩有去,难道允浩坐在观众席?
虽然看到现场有仙后去应援
表演的全都是韩国的团体组合
没允浩,rain也没
无聊,害我看完整场的表演


某位很重要的朋友                              

既然你毫无保留的说出内心真正的想法
无非是想得到我的认同
虽然我装作漠不关心的样子
一个人的未来并不是由朋友来决定的
就算是你选择了一条相反的路我也没权利干涉
是与非完全掌握在你手上
我做人已经没诚信了
我累了,扮演那种只会反对的坏人只会让人讨厌
现在我选择保持沉默
可能不管我怎么做别人都会认为我虚伪



有时候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是最好的选择
不知道他们3只为什么要摆那个姿势



让自己沉淀,沉淀过后就是清澈透明的展现
编故事高手又要大爆发了
敬请期待
comming soon

突然想起一件事
大家好像很想看我跟M小姐翻脸
让大家失望了,我并不是影射她,对她没什么抱怨也没什么不满
下次要翻脸之前我会通知大家的
comming soon~
copy上面的



拒绝任何形式的提问
you better run run run run ru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pos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页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