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机文章

2010年6月3日星期四

每个生命都是为了被爱才会存在于这个世界上

最近老子心情不爽
截止目前为止电脑坏了
修了N多个小时
整个os的program都有一点不正常
根本不知哪里出问题
本来我预计这几天不用上网了
一直在怀疑到底是谁害的
但是不能怪别人
只能怪自己愚蠢





最近某位朋友得了一种病

如果你的目光 一直看向某个方向某个人的话
如果你的嘴里一直提起某个人的话

恭喜你,你中毒太深了
请不要在我面前一直提起某个人的名字
你不累,我却听到很烦啊~~~~

如同上次所说的
瞎眼的人都知道他爱她
 请大家也顺便观察身边的人是不是得了这种病


还有一种病叫做 看左症候群

幸好我从来不看左边的东西滴最佳代言人- 金在中


中间夹一个那么高的电灯柱都阻挡不了他


我发现在中的目光永远只看向允浩,还3不5时就来一个深情拥抱



 ————————————————————————————
前几天的故事了


没想到过了那么久竟然没人要写那件事
星期二早上ssi发生了一场大屠杀
可能我们在帮忙结束了一群小生命痛苦的命运
身上的罪
能不能从混沌不清的墨水变回一杯清澈透底的清水
还是会继续染上不同颜色的颜料


不知道大家看着生命逝去的那一瞬间到底在想什么
开心?
伤心?
兴奋?
愤怒?
无奈?
失落?
或许某些人选择漠视他的情感

我期望望我的手不要颤抖
但是还是颤抖了

可笑啊
无力抵抗命运的生命正在残害着无力抵抗命运的生命
科学的道德界限和信仰理念是相互抵触的
天上的父,请看看地上人们所犯的罪

算了,就假装这一切没发生过~~



严重警告:  拒绝任何形式的提问
                       和往常一样~

1 条评论:

linkpos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页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