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机文章

2010年6月16日星期三

你的一字一句一举一动就像无形文化遗产


秉持我做人的原则,一天搞笑一天悲伤

今天好像是轮到搞笑了
虽然心情有一点不爽

不知道为什么
我感觉上这个世界有一点复杂
在乎别人所在乎的
是那样的吗?
不知道在忍受什么
说着不在乎
不知道在乎什么

或许别人看见的是一场凄美的电影,我看见的却是一场没有剧情的搞笑片
有时候我也在问自己
到底那是个什么样的角色?
内心在想什么?
到底在干嘛?

我看我的角色只是路过的路人甲
对白只有一句,关我X事啊

 很多人现在看完整个故事应该会有一种丈二金刚摸不着头脑的感觉
 酱全世界应该会都体会到我最近的心情

title有搞笑到,那句是说给自己听的吧~
请不要迷恋我,因为我会送你一张好人卡
















这张卡够绝

没故事
没灵感liao
以后应该会直接从已经倒闭的网站转载文章过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pos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页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