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机文章

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

为什么我会

我不想再过这样的生活,

只不过是因为发现自己爱上了喜欢神起的女孩

真的觉得自己好傻,爱上了一个不可能爱我的人

以为蒙上自己的眼睛不再看你我的脑海会暂时不出现你的样子,

以为捂住了耳朵就可以暂时不听你的声音,

以为加块脚步我的心会比寂寞的爱你领先一步,

我不想再以为梦里和你拥抱那是一种满足。

我爱你,

闭上眼睛我真的以为我都能做到,

当眼睛再睁开时我发现我的眼泪从来没有停止过,

我累了,真的好累好累,

看着自己的心无数次粉碎,也无数次把粉碎的心重新粘起来。

世界上最难的是一个人得到另一个人的心,回忆不是存在头脑里而是在内心占据了位置,是能够拿出来看的

我想暂时的去过另一种生活

我一点都不痛,今天的我是笑着吧,是吧?未来的我一定会笑着的

3 条评论:

linkpos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页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