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机文章

2010年7月19日星期一

选择性失忆




如果没办法忘记,那就不要忘记
  突然有一天,本来很远的两人,距离变近了

    虽然做不到,却只是一种希望

    有些人只要碰触了,就会破碎,而你恰好是这样的人
   
    美丽的日子却一直眼泛泪光,那个倔强的他才是他

  谁能告诉我,我的心还有救吗?

 一篇2600字的故事
 够无聊的游戏,为什么我智商开始变得那么低,好像我输不起


如果没办法忘记,那就不要忘记
而你不管伤了谁的心,还是那么美丽,人生最可贵的就是记忆,而我宁愿选择失忆,那这个回忆对我来说,已经微不足道了。
从来没有停止过想念你,很多时候已经觉得是自己忘记了自己,
但是想你是一个思绪,一种习惯.也许念念不忘,或许无法停止。

爱情使人忘记时间,时间也使人忘记爱情。
如果我们的一生变成了一天,那我们的相见就会变成短暂的瞬间。 而现在我,却把这个瞬间,变成我生活的全部,一个瞬间却跟我一生的记忆紧紧缠绕在一起...
当我爱上你的那一刻,犹如一个可怜至极的人,
我放下尊严,放下了个性,放下了固执,都是因为放不下你……

知道自己不应该爱上,但却还是自私的爱上你,更知道爱你不会有幸福
只是始终还不明白,为什么那么美丽的玫瑰花,枝桠上还有可以让人感到疼痛的刺。

我们曾经的相遇,曾经的分离,
在这个世界上,认识你已无悔,无论发生了什么,失去了什么,
也许下一次再见,我们就可以微笑的伸手双手相握。
想着你的心是疼的,也是幸福的,
我微笑着的回味着我们的点滴,有你存在于我的故事里面,不管是什么结局都好,不管没有人知道我在等你,我在这里,现在还在这里
也许在下一个瞬间,能看到你的一丝温柔.那对我来说就已经足够了

是的,或许她会忘记,我也一直在忘记。


于千百万人之中,于千百万年,于时间的无涯的际野,遇见你所要遇见之人,没有早一步
也没有晚一步,恰巧赶上了,那也没有什么话可说,惟有轻轻地问一声,哦,你也在这里吗?

不多言,只要你记住,我能遇见你,已经很不可思议。
这样已经很好。



有一些人,即使忘记了她的声音,忘记了她的笑容,忘记了她的脸,但是每当想起她时的那种感受,是永远都不会改变的。那些曾经以为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我们念念不忘的过程里,被我们遗忘了。
突然有一天,本来很远的两人,距离变近了

唯一记得的是,她是一个喜欢看蓝天的女孩。
从她说喜欢看天的时候起,我就开始无意的抬头看看天,干净到极致的蓝天,感觉到天空不再只是那一片空旷。 喜欢这种感觉,仰视那深蓝的天空,飘忽不定的云,只会想看到总是带着微笑的脸庞
她习惯看天,我现在却习惯和她一起在不同的地方看同一片天。
是不是总是存在着太多的被认为不可能实现的梦…
曾经也有人说过,喜欢看天空的人是寂寞的、孤独的。她是不是寂寞的、孤独的、忧伤的呢?
不懂她,真的不懂她,可能世界上有许多悲伤,或许她只是在不经意间想到那些悲伤罢了。
也许她是一个不会轻易显露忧伤,即使心情很低落,也会装作很快乐。只有当一个人的时候才会独自郁闷。不把自己的悲伤带给别人,只是想把快乐与别人一起分享的白痴罢了
我不清楚,我无法停止这样想
曾经的爱,期望,失望和思念凝聚成一片蓝天
一直以来,我对于你是个好人吗? 想浮云一样留不住的我们幸福的过往
不懂她,真的不怎么懂她…
想懂她,真的非常想懂她…


虽然做不到,却只是一种希望。
有些事,我们明知道是错的,也要去坚持,因为不甘心;有些人,我们明知道是爱的,也要去放弃,因为没结局;有时候,我们明知道没路了,却还在前行,因为习惯了。有一天突然醒来后发现,照片里的那个人还没有消失。很多人很多事,即使无法看见,却可以强烈感受到它的存在,即便是微不足道的小事。
深情是我承担不起的重担,情话那只是偶然兑现的谎言。多少次又多少次,回忆把生活划成一个圈,而我们在原地转了无数次,无法解脱。总是希望回到最初相识的地点,如果能够再一次选择的话,以为可以爱得更单纯。
有时候,人们逃避性地藏起一些记忆
那是最好的惩罚,也是奢侈的梦想


有些人只要碰触了,就会破碎,而你恰好是这样的人
时间就这样流逝着,我没有勇气去挽留什么,不知道是心里那些少的可怜的矜持在作祟还是我只能这样,很多个夜里,想起你说过的话,我知道我遗失了的不只是回忆,还有我唯一的期待。你说过的话和一幕幕过往,一直都在,而你却已不在。
你在哪里,和谁在一起?
穿着什么样的衣服,在笑着吗?
可是我已经没有勇气再问你任何一句话。
一切都变得那么不可思议,不愿去想,但是还是那么不自主地去想到些什么,不论怎么样,我都会好好过我的生活的,就让我这样一直沉溺于自己的世界里。

就这样,
当眼泪忍不住要流出来的时候,
当看见世界由清晰变模糊的过程,心却在泪水落下的那一刻变得清澈明晰……
回忆起曾经的那些事情,竟让我没办法去呼吸,这样,我还可以把泪水强忍多久?不会再为过去哭泣的人,还有什么领悟让我坚定。慢慢地,习惯静静地享受着自己一个人的时间,讨厌旁人的繁杂声,讨厌那些虚伪的人群,虚伪的世界。因为曾经的某些过往造成了现在的我,只有此时此刻,我才会不经意的笑了。
习惯了看到那些远去的背影,习惯了沉默,也习惯了那些没有说再见就一走了之的人,.习惯了太多东西,反而变得很安静了,不会再在乎了。
没说再见就离开的你,我一直没说什么。不曾说过任何话,只是沉默着做自己该做的,那些复杂的事,只是在夜里想起自己已经耗尽了所有的感情时而难过。没有再见的“再见”。我还能怎么样呢?除了看着你离开,我别无选择了。
既然已经这样了,希望已经不在原地的你是快乐的。

 
美丽的日子却一直眼泛泪光,那个倔强的他才是他

是短暂的时间令我心痛了吧,我的心已不再属于我,这个故事并不会为了谁改写。
从此以后,他开始不喜欢与其他人说话,不喜欢跟人们相处。他只属于他自己,安静的,孤独的,关在自己的世界里。哪怕有人曾满怀着爱和关心拥抱他一下,哪怕他曾感受到一点温暖。但是,没有,他从来没有改变过。他只能自己画画,读着忧伤的故事,呆呆看着窗外,他就像窗外的天空一样忧郁。这时就算有人对她说些善意的话,他也听不见了。太迟了。他已经在自己周围筑起了一道高墙。他的心不知不觉变成了一座高塔,再没有人能够走近他。他的世界里仿佛只有他一个人。



谁能告诉我,我的心还有救吗?
为了今天……
为了只在梦中出现的你,在聚集着美丽和丑陋两种记忆的历程中,错过的时间像留下消不去的足迹一样。那就算是梦也好,就算悲伤也不能哭,即使永远不会再见面,那些回忆就好像还在身旁。当一切都结束时,我发现记忆只留下了美丽的部分,剔除了那些不堪回首,继续迈进。然而我发现越是美丽越想争取越是痛苦,自己在无数次挽回和放弃之间挣扎到无力。我终于狠下心来把放在记忆角落沾满灰尘的美丽丢掉。
最后再看一遍,所有温暖、激动、快乐、幸福
从此,你只是我生命中一闪而过的瞬间,就像每一个匆匆过客。
我不记得你,但我知道你
对不起,
我选择失忆了。
就到此为止吧
一切的一切,最终在离去的时候,都变成了一张白纸,什么都没有留下
这,就是最后的结局。

 

2 条评论:

linkpos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页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