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机文章

2010年7月3日星期六

Blogger测试功能统计信息

到了广告时间,google是不是要给我$啊~
blogger的测试区推出了部落格流量统计功能
Blogger測試區:http://draft.blogger.com/
大致上跟我目前用的Google Analytics没什么差别
( = = 因为都是google嘛~~)
我认为这个插件对于博主的最主要目的应该是满足大众的好奇心吧
所以不用解释那么多了~
下面是功能界面&使用测试功能的方法

————————————————



功能界面
Snap14
可以知道部落格每天的流量

Snap15
和Google Analytics一样可以看见读者浏览的地区

Snap16
站点转接来源,史上最受欢迎的功能

使用测试功能的方法
我知道一定有某些人会问为什么我的blog没有统计信息这个东西?
没有的话是正常滴
Snap11 
上面这个是正常的blogger控制台,测试功能不会在这里出现
Snap12
要进入测试区才会有的
Snap10
拉到最下面就有了,如果看不见的话请戴上你的眼镜
ps:进入Blogger测试区是不会对你的blog有什么不良影响滴,也不会改变博客的设置,只是多出一些测试的功能而已.但是如果发生什么悲剧的话请不要骂我。如果没把 Blogger测试区 设为默认控制台的话下次log in控制台就会变回正常的界面了
Snap13
统计信息就出现在这边~~
智障级教程
根本就是很简单的东西,但是偏偏有人不知道什么叫做Blogger测试区
我相信世界上找不到这么废的教程了
一切都是为了31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pos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页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