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机文章

2010年7月10日星期六

描绘.幸福

突然发现我一直以来所写的文章都是描写黑暗面的内心
我的灵感来源都充满了悲伤
悲伤的来源又是因为什么?
善于描写悲伤的人突然忘了怎么分享喜悦

先暂时用比较不悲伤的文章来撑几天
不然别人又以为我发生什么事了
敢于一跃而下?对不起我有惧高症,更何况我是个贪生怕死的卑鄙小人
跟某人一样,说出口的事或许都会是一些无关痛痒的小事
但是天大的秘密却永远的隐藏在心里
那就写在一张白纸后再烧掉吧

最近某人告诉我的
尽可能的把周遭一切复杂的事物简单化,心情思维也就随之简单了起来,
就更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么了

有时问自己,难道我就每天那么悲伤吗?
或许是幸福快乐日子背后的落寞和悲伤才是具有意义和值得被记录的~
温暖,温馨,幸福,快乐,开心,甜蜜,希望,阳光
幸福是什么?是一个人真真切切的感受?
对于某些人幸福或许是一叠厚厚的钞票
拥有思想的瞬间,是幸福的
拥有感受和快乐是幸福的
拥有激动的时刻也是幸福的~

不管任何事情,只要是觉得内心里有种无力感的就立刻停止,你能做到吗?
按照这个原则来尽力做应该做的每一件事




1 条评论:

  1. 一進來聽這背景音樂
    全身都想舞動起來
    就不會憂傷了啊!!~

    回复删除

linkpos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页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