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机文章

2010年7月15日星期四

我们身边有这么一个人,高于友谊,低于爱情、请珍惜这份感情

一个人往往会在最意想不到的时候,
最意想不到的地方,和一个最意想不到的人相识
又意想不到的交往,以至就连我们自己也不知道
怎么会成为无话不谈的朋友,怎么会有深深的眷恋……

有一种朋友叫两小无猜,有一种朋友叫相见如故
有一种朋友叫心有灵犀。。。。。。太多的朋友,太多的情感
也就有太多的认可,太多的喜欢
真正的朋友应该叫蓝颜知己


因为不可相爱所以不可追求,不能独占
因为不曾拥有,也就不可能放弃
因为不能记起,所以不可能忘记
因为不可以相爱,所以只可以无奈,只可以是知己……

把你当作阵偶尔飘过我耳畔的轻风
虽然并没有贯穿我的生命
却可以给我一生的祝福
把你当作我天空雨后出现的彩虹
虽然不能出现永远
但可以照亮我瞬间的美丽……


不能说出的喜欢才是永远的喜欢
一句问候,一句安慰,一句玩笑,一句留言
即使是胡言乱语,只要是真情
不论以什么形式表达,都弥足珍贵……

有你我会更开心,
在拥有你的日子,我会珍惜我们的情谊
人生在世能有几个知己,在我们寂寞的时候需要陪伴
在伤心的时候需要关心,开心的时候需要分享
蓝颜就像一把雨伞,下雨的时候给你遮挡
有太阳的时候为你遮挡,这就是知己……

遇到可相信的朋友,要好好相处下去
因为人的一生中,遇到知己真的不容易
遇到真的爱的人时,要努力争取相伴一生的机会
因为当她离去时,一切都来不及了
遇到和你心有灵犀的人时,要百分之百的感谢
因为彼此真诚的微笑都带来了快乐……

微笑是温馨的,快乐是幸福的
知音是默契的,知己是深交的
缘分是相聚的,蓝颜是牵挂的
太多的喜欢,太多的情感,太多的不可
所以,注定只可以是无奈,只可以是蓝颜知己……


2 条评论:

linkpos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页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