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机文章

2010年7月4日星期日

每天微笑多一点,快乐多一点,知足多一点



微笑并不代表着快乐,有些时候,光看表面谁永远也看不到事情的真相。
有时候应该停下脚步问问自己是否真的快乐
不论是什么事需要将自己的情绪深深的隐藏还不能有一丝一毫的表露,难道不觉得这样的日子很累?心里的难过与悲伤源源不断,表情依然平静如水。
什么时候开始有了这么好的承受能力,如此的隐忍,可是却害怕那根紧绷的弦突然就断了

那不是我

大家都知道在我平时生活里大部分的时间都是沉默着的。特别是心情不好的时候,可以半天,一天的不说一句话,有时 候我都不知道自己是个怎么样的一个人,当我开心面对众人大笑的时候,就会感觉那不是真正的自己。我知道,人都 是多面性的,可是有时候我的多面性让我自己都有点迷失了自己,甚至有时候,我都不知道自己为什么难过,为什么郁闷。




2 条评论:

linkpos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页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