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机文章

2010年7月31日星期六

总是在这里

很多时候,很多事,即使看不见,即使听不见,只要用心感受就能看见。
真正的朋友虽然不一定会时刻的待在你身边,
但却在有事情需要帮助的时候会无条件的帮助,
在你难过,伤心,困难的时候,他会成为一个很好的聆听着,他会陪伴在你的左右。
相互欣赏、相互理解、相互包容、相互支持又坦诚待人的朋友才是最难能可贵的朋友。

如果无法很好的隐藏自己的内心的话,
即使用冷漠的态度来伪装自己,或者微笑来对待他人,
但是在善于揣测人心的人面前那就请脱下虚伪的面具,
因为你不擅长说谎。

心里有令你不满的事?如果不能说的话,
心里有令你纠结的事?如果不想说的话,
那就什么都不必说,能够理解,也很明白

直觉告诉我我们有那么一些共同点,
因为在意别人内心的感受所以宁愿选择独自一人承受一切
越是在乎对方,越是在意别人心里所承受的一切,越不想让自己的情绪影响对方,
曾几何时,我也是那样的人,
但是,我发现我错了,
有些人,轻易地放弃了不该放弃的,但却固执地坚持了不该坚持的
请永远不要把想说出口的话吞回心里 ,
永远不要说出害怕会令别人带来负担的那些傻话,
永远不要认为深刻的关系无法承受负担,
只要互相支持,相互面对,那么所承受的负担那就一点也不沉重了

请记着,即使是一句问候,一句安慰,一句玩笑,一句留言都是真切的关心

有些事我不喜欢说出口,所以对于能够相互理解和信任的朋友我非常感激并且珍惜,包容以及体谅。






~第31篇,七月的完结。七月的句点~

1 条评论:

linkpos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页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