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机文章

2010年4月3日星期六

没事

大家不要担心了,将会没

以前的我就算痛到快要死掉但我却还能用意志力来撑下去

但是

突然间觉得自己越来越脆弱

曾经自己告诉自己 我不需要任何人的关心更不需要大家的同情

最后挣扎了很久终于做了这个决定

退学。然后再默默的离开这里


大家必须原谅我,怎么做也是为了大家好

心中无时无刻担心着某个人的感觉

所以对于某些人,必须说谎

非常的累了。不想再说谎,不想再戴着虚伪面具做人

但是计划好像失败了,突然又选择放弃了

无论离不离开都是活在痛苦中

神啊~必须让我撑多几天

很多事还纠结在心中

还必须面对很多人

还有东西不见了

1 条评论:

linkpos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页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