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机文章

2010年7月3日星期六

从未太迟

其实已经刚才已经混到一篇了,继续写这个星期的rojak篇
巴士女鬼,爆料,撞墙,神经病,偷看排行榜



Snap21
这个人没事不要扮巴士女鬼
吓到我魂飞魄散,我跟她eye to eye contact 了几秒
回家看video发现巴士上没有人,而且有些人跟我说巴士上没人,我看了很久才看到人的轮廓出来
无聊到去拍巴士 = = ,果然是没见到鬼是不会死心的人
结论:这个巴士女鬼99%是人类

————————————————————————————
雨伞,下雨天,一个人离去的背影

我并没有爆料~~~
言论自由言论自由言论自由言论自由言论自由言论自由言论自由

有时候有些人会说:那我去撞墙好了!
可是当我以时速0.001公里的速度去撞墙角的时候,痛苦的感觉远远大于麻痹的快感。更何况那是一场意外
这件悲剧告诉我们
要敢于一跃而下,而不是敢于用头撞墙
——————————————————————————

不知道是谁告诉我ADSL是modem的牌子!
ADSL=Asymmetric Digital Subscriber Line
被炸到,就跟大家把主机叫cpu一样
那中央处理器又叫什么?CPU?
可是中央处理器并不等于主机~~



大清早看到这句话,是在心虚什么?


Snap22


请大家google search  "瞎眼的人都看得出"  看看我的blog哪里有这句话


事实是,uknow9095并没有出现,反而排第三的是某人的blog


Snap23


Snap24


隐藏文章的按钮,就是那个




又到了公布偷看排行榜时间
如同预料中的一样

Snap27

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

上个星期的

untitled31ww1222[6]


使用的浏览器也可以被记录,原形毕露,哈哈
Snap2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pos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页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