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机文章

2010年7月23日星期五

七月杂记

七月快要结束了,就总结一下这个月来的心情吧
倒 数8天ing

七月的最后一篇心情篇 (貌似有人说我之前的文章没意义)
没意义有价值就够了

要我对 描述最近明天上学放学的心情?
很 累,很忙,很无聊,很平淡,很空虚,很凝重~
无法理解,心情篇那么好看吗?是很好笑吧


自 从逃过一劫后我就得到了一个教训,即使是事实也永远不要说出口
那是自己活该吧,大嘴巴,乱说话
能说的我一定会说出来,至于 不该说的就闭上你的嘴巴吧~

至于嘴巴上说着这么样,其实内心里想的又是相反的人应该满街都是吧
这是虚 伪症吗?世界上的人貌似都得了这个病,至于想要揭穿什么,守护什么,我并不想知道。(自己明明老早就打好这篇文章却一直不要发布出来,现在好像变成人身攻 击某人了,我并不知道某人的blog会出现虚伪症这3个字)只能怪自己慢了一步

 装忧郁?说我吗?自 己对号入座先
还是强颜欢笑症呢?自己也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世界上存在着某一个定律,我已经说过很多 次了
能逼到朋友之间翻脸的原因不是因为金钱的话就是因为女人
包括我,只有直接损害我的利益的行为才会逼到我翻脸。(果然是一 个自私自利的人)

只要照着自己的原则对待所有事,为自己所做的负责,那就够了
自己管好自己那就够了吧 ,自己对自己说的(又继续自私)


  不要太在意就好了啊~
在不久前就有一位朋友跟我说过这句话,只是看似平淡的一句话吗?
那 是史上最白痴的一句话吧,痛恨这句话,如果不在意的话为什么会耿耿于怀?神经有问题吗?

今天看到了星座的预测:若是 操心管他人的闲事 ,就免不了会给自己增添多余的烦恼
这次大家就绝了,保持沉默,拒绝发表任何意见的状态
 可能大家也爱看星 座预测,沉默能够解决一切吗?

因为误会而产生摩擦的两个人?
因为对彼此心中有不满却只是把它放在心里 的人?
因为误解 而一直选择沉默逃避的态度?
还是选择永远只用眼神来交流?

可能别人会 认为夹在中间的人会很开心吧,是吧
看来气氛会越来越凝重~


果然又是一篇属于外人看了 会一头雾水的文章
人类的心是复杂的,写到明年都写不完
接下来集中火力在其他类型的文章了,即使没意义只要有价值就足够了

迎 接农历七月,一个冒险的月份
世界上是有鬼的,只是我不信邪
想到新题材了,真实 版灵异短片



又有新标语了

声明:此文章不代表本人立场,请勿对号入座
            如果于无意间冒犯您或者侵犯您的版权,记得千万不要来找我
            拒绝任何形式的提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pos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页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