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机文章

2010年9月3日星期五

最近的最近

最近的我

有一种陷在一个故事当中却同时发生两个不合逻辑的剧情的感觉

什么都不知道,什么都不想知道,

即使只是这样,既然只是这样

开始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在做什么,也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

这个世界开始有点反常

已经忘记之前的我是什么样子了

可能一直活在梦境中

可能快要醒了



最近总是觉得特别的累,无论做什么都是一样,

我知道可能是我的心态开始有些失去平衡了,或者真的有些厌倦了,

虽然这是人的正常反应,但我知道要尽快地调整自己的状态和心态,进入正常的生活轨道。


我的生活总是在忙碌,但是不太清楚自己在忙些什么。

小小的口是心非 ,

如果知道那样做不会令自己后悔,那就请不要停止选择这条路。

很多时候,人就是顾虑太多了



很烦人,乱七八糟的心情让我觉得很累,也许这也是导致我觉得最近很疲倦的原因之一吧

我的头痛导致了我出现幻觉,幸好我还知道什么是真实的







每个人都有疲惫的时候,只要片刻的歇息后,就能立即恢复就好。

如果说的好像做的那么简单就好了。

1 条评论:

  1. 人都有低潮時
    都有心情低落時
    聽聽音樂放鬆心情
    讓自己放空一段時間
    就知道該怎麼面對了!~

    回复删除

linkpos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页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