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机文章

2010年9月12日星期日

也许,有时候

未来总是一直改变
未来总是充满变数
人与人的相遇就像随机抽样
在不同的时间与空间之中.....彼此相遇....

有时候
明明不开心却用开心,
来伪装难过。

有时候
明明没笑容却用笑容,
来伪装我的眼泪。

有时候
明明是个很沉默的人,
却要假装我很聒噪。

有时候
明明我是不坚强的人却用坚强,
来掩饰我的懦弱,一切的一切,只是为了掩饰我的懦弱

有时候
你喜欢一个人,
却装作只是好朋友。

有时候,你会发现
你一开始最看不顺眼的人竟然是你的好友,
因为你发现了他的好

曾经感情很好的朋友,即使感觉还在,
可是大家都有自己的事情而疏离

有些人你就是有一种一见如故的感受,
有些人你怎样就是说不上几句话

这就像是一部公车,大家在这一站上车
又在另一站下车,一切总是充满变数与未知

因为你根本不知道
错过了这次
你跟他会在哪个空间相遇

也许,这是唯一一次的相遇



人家说,在对的时间爱一个人,你是幸福的
在错的空间遇到一个人,你是痛苦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pos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页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