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机文章

2010年6月9日星期三

暂停

暂停
我累了
无聊的游戏不知道几时才会结束

Un 相系的话
Deux 每当相同的思想交汇
Trois那就是你的名字
Quatre只要忍到可以笑了的时候就可以停止哭泣
Cinq看着满是冰冷的心
Six你就像是傻瓜一样
Sept早上在耀眼的阳光中消失的你                 
Huit你一定知道怎么如此巧合
Neuf连说话都伴着眼泪
Dix 命运的交集
Onze数到十一之前不能睁开眼睛
Douze在你的身旁有永不言弃的爱


我自己也在研究这十二个顺序的逻辑还有题目的关联性
应该是本世纪最大谜团

其实我N年前就写好了
只是重新排过而已
已经努力在删字了
沉淀过后真正的爆发应该是第十三篇
未来的Treize


忘记写出来我灵感的来源

很多朋友的无聊故事变成一个rojak

还有豆花
还有一部很黑暗的视频,某位朋友剪辑滴
大爆料时间
其实关于别人的我秘密已经忘了一大半了

你在哪里?
和谁在哪里?
穿着什么样的衣服?
在笑着吗?

这几句就绝了,从某个人的对白联想到的

她在哪里?
她和谁在哪里?

同样的问题,问到我要翻脸
关我X事啊,我又不是人家男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pos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页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