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机文章

2010年6月12日星期六

Onze数到十一之前不能睁开眼睛

你没有说再见就离开
从那天起一切都变了
想成为你的全部的约定也无法实现
当你哭泣的时候是否还在我身边
如果可能的话
想再说一次我爱你
即便满脑都是对你思念的话语也无法告诉你
那梳起头发的背影让我再次想到你
那个从未见过的人让我失望了好几次
来信的时候期待写的是你的名字
每天过得很狼狈
说无法忘记那是假话,是真的不想忘记
如果固执的我才是我
那已经不需要了
你不在的话我无法再一次感受到幸福
即使怎么努力
洒落的泪也不能立即停止
你在哪里?
和谁在哪里?
穿着什么样的衣服?
在笑着吗?
相信和你还会再见
所以现在还是我一个人呼唤着你的名字
虽然那段时光虽然不能再重演
但是只能这样
即使发生了什么,失去了什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pos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页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