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机文章

2010年6月12日星期六

洋葱头

本来想到的东西就然就忘了

写blog写到扭扭捏捏闪闪烁烁酱有什么意思
应该要勇敢跟你不满的人的名字写出来
如果谁不满我的话就说出来吧,我的本名叫李东海
哈哈哈~

今天是搞笑版本~~~
一天搞笑一天凄惨
这个人够random



域名绑定成功
以前只是域名转向而已
现在有强大的google做后盾
几无聊下,绑定的ip是google的,blogger明明就是google公司旗下的
只是看不顺眼那个blogspot而已
www.9095.co.cc  
华丽低调新年贺岁主题
这个只是开爽的
新update的版面让我pecek了几秒
美是美不过不能改

洋葱头太好笑了

要端午节了~~
粽子应该会吃到吐
常常不知道自己到底做了什么

我看是失忆了











从网上下载了整套洋葱头的图片
爆笑啊
图文的排列的设计有让我pecek到
我好像对blogger抱怨太多了

亲身体验超级无敌乱的多图文章
下场就是酱咯 ~           

那些空格是什么意思,为什么要空那么多行
我看又是一个不解之谜~够乱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pos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页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