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机文章

2010年6月15日星期二

Treize遗失的天使之翼

就一次,听听我的话
    生锈的翅膀,那是遗失了的护身符
说什么忘记了
    蒙蔽双眼的手
说什么一个人
    在哪里见过面吗
就相信我一次
   都知道那不是我
为什么总是笑
    一直这样
什么都不说,你应该看得见 
    反复的迷失
即使有泪我也这样忍着
    不断重复的剧情
有不能接受事实的理由吗
     那面谁也不曾出现过的镜子
为什么误会
    只在梦中出现过
若是不能原谅 
    即使回不到过去
为什么习惯
    尽管如此,还是不想放手吗 
其实最后不说什么都可以
    无法摆脱的绝望慢慢地转移了
这样也不错
    静静地
不同的命运交错在一起
     在不近不远的地方会有另一个我站着


1 条评论:

linkpos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页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