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机文章

2010年6月11日星期五

Ssap ssari wah yo

最近没什么灵感

对于最近发生的事没什么意见
觉得这一篇只少要一句火星话才符合我的style

第十三,够无聊了
应该是神经病了

ssap ssari wah yo
这句是韩语吗?
法文?
还是日文?
这句应该就是火星话了
不知道是那个地方的语言,意思是很高兴见到你
下次遇到外国人要testing看看了

计划去很远的地方玩
哈哈,日子真无聊
下个拜二马六甲
闲~
去到怕,叫我架车更怕
自己撞死没什么关系,连累别人就不太好了
觉得去宾城比较好玩点

                              炫耀下非常华丽的下划线                           


大清早突然花现blogger突然update新功能了
耍我咩
我辛辛苦苦用html code 弄出来的东西
早几天update我就不用按酱久了










我看有些人根本不知道update这回事
版面改了一些
有点乱了


 








已经有自定义背景图片的功能了
= =我以前还要manual 改code
















越改pattern越多,我看有些人肯定会把全部功能rojak在同一面

blogger未来应该会推出只显示文章摘要的功能
我觉得最大的缺点就是这个了
现在我每一篇文章都要加html code才可以在首页隐藏文章内容

 


 












有麻烦到咯,大家还是耐心等他update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pos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页数